冷圈人饿死指南

工作繁忙不说还找不到地方放了qwq求推荐

第二十一集

 

 

 

 

 

丽丽卡咽下尖叫。在这种情况下大喊大叫只会使情况恶化。

 

要做的只是行动。

 

她正要跑过去,不知是谁的劳夫拦住了她。丽丽卡猛地转移视线,劳布微微左右摇头。

 

阿蒂尔低声说,又拉起他的领口。

 

“滚开,巴拉特的杰作。在我想确认谣言是否属实之前。“

 

“哈。”

 

皮约德简短地笑了笑。

 

“是吗?我也想知道这个传言是不是真的。”

 

金红的眼睛直视着这边。

 

“要不要查一下?”

 

啪啦啪啦

 

丽丽卡不由自主地把目光转向桌子。桌子上的餐具瑟瑟发抖。

 

残留在玻璃杯内的覆盆子汁表面晃动。桌子没有动。

 

餐具摇晃着,好像在反应什么。

 

不行。

 

不知道是什么,但不行。丽丽卡甩开劳布跑了过去,用力拉住阿蒂尔。

 

“住手!这是我邀请的客人!我不会原谅你再无礼了!“

 

拽着拽着,钻到两个中间,开始往两边推。

 

听到哼哼唧唧的样子,阿蒂尔放开了彼约尔德,两人向后退了三四步,掉下去了。就像一只盯着对方的斗狗。

 

丽丽卡挡在菲约尔德面前说。

 

“这是我的客人。他是我的客人。“

 

丽丽卡用力伸展身体。

 

“所以我对菲约尔德的安全负责。阿蒂尔,请你出去。“

 

“什么?嘿,你这个家伙--“

 

“皇太子殿下。”

 

布林打断了他的话,进来了。她黑紫色的眼睛冰冷。

 

“这里是白龙室,是皇女的居所。请原谅高高在上的人插话的佛经。但我再也受不了对皇女的无礼了。“

 

布林低下头说的话,阿蒂尔紧握拳头,然后吐出来。

 

“那家伙那么好,随你便。”

 

阿蒂尔嗖地走出房间,派向丽丽卡打了个招呼,然后一起走出房间。

 

门砰的一声关上了。丽丽卡转向菲约德,努力不让自己表现出放松的样子。

 

“你没事吧?我马上叫议员来。”

 

“这还不算什么。你不必叫我。“

 

彼约德笑着说,问丽丽卡。

 

“但你介意吗?因为我,你打败了皇太子殿下和查克。你不是想展示科特诗的人吗?“

 

丽丽卡的肩膀缩得很小,但她毅然决然地说。

 

“你不会因为吵架而输的。阿蒂尔显然错了。皮约德是我的客人。“

 

丽丽卡摇了摇头。

 

“这没什么大不了的。不要紧。坐下。如果你不喜欢议员,我就给你抹点药。“

 

听到命令组的话,皮约尔德眨了眨眼睛,用手抚摸着裂开的嘴角说。

 

“真的没关系。皇女。在大连,还有比这更严重的伤害。”

 

“和大连不一样嘛。”

 

挨打又可怕又疼。

 

暴力使人退缩,无动于衷。

 

“我不喜欢。我不会让彼约德就这么走的。因为就算菲约德没事,我也不喜欢。布林,你能给我拿个新的方便吃的吗?甜的。“

 

“是的,皇女。”

 

在白龙室里称雄的是自己。权利总是伴随着责任。丽丽卡紧握拳头。

 

“从一开始我就要做好”

 

两个比自己头大一个的男人,所以好像很惊慌。而且。

 

丽丽卡端详着劳夫。他灰色的眼睛眨了眨。

 

“我以后还要和劳勃谈谈”。

 

过了一会儿,侍女拿来药罐,丽丽卡直接举起镊子和棉球。

 

“来。”

 

涂药膏的时候,菲约尔德乖乖地垂下了眼睛。即使偶尔偷看皇女的脸,她也会专注于涂抹药物,甚至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视线。

 

“可以了。”

 

丽丽卡把镊子还给侍女,把菲约德拉到新摆的茶几上。

 

上面放着热乎乎的牛奶饮料。这也是丽丽卡最喜欢的饮料。

 

“喝了就能平静下来。”

 

丽丽卡一边说着,一边喝着摆在她面前的牛奶可乐。温热的牛奶牛奶酒的甜和苦的味道让你的胃变得热乎乎的。

 

她也感到紧张情绪低落。我知道阿蒂尔很粗鲁,但没想到他会挥拳。

 

一想到那个,就会想起以前被打的记忆,身体内侧就会有什么东西缩成一团。

 

“我该怎么跟阿蒂尔说”

 

丽丽卡苦闷地把卡斯黛拉蘸着巧克力吃了。咬了一大口之后,我产生了和阿蒂尔想方设法也会变好的自信。

 

“好吃吧?”

 

面对丽丽卡的询问,菲约尔德点了点头。

 

他对这一切都很新鲜。就连家里的女仆也不会问“你没事吧”。

 

心中浮现的东西似乎消失了。

 

慢慢地喝着甜甜的巧克力,听到担心是否没事,感觉到小心翼翼地抹药的手。

 

“这是什么呢?”

 

他苦恼了。

 

那是一段温和的时间,好像什么时候发生过那种骚动。温暖的阳光填满客厅,杯中飘散着甜甜的香气。就连银餐具也像是圆圆的,闪闪发光。有一种空气使身心放松。

 

创造它的应该是白龙室的主人皇女。

 

彼约德不由得淡淡的笑了。“笑了”,他轻轻地按了按嘴角。

 

他很快地把杯子倒空了。

 

“你最好走了。因为只有我离开了,皇太子殿下才会安心。“

 

丽丽卡摇了摇头。

 

“那是我和阿蒂尔之间的事。我不需要费约德费心。“

 

“作为忠臣,不应该这样。今天我也有越界的一面。我很抱歉。皇女。”

 

皮约德礼貌地道歉。丽丽卡摇了摇头。

 

从一开始阿蒂尔抓住衣领的时候就应该好好应对了……

 

彼约德又说了一句没事,然后问道。

 

“今天总得这样回去吧。”

 

他犹豫了。他的人生中没有多少值得犹豫的事情,这是那样的犹豫。

 

所以我知道我不能再来这里了。我知道。

 

他回头看了看丽丽卡。透明的眼睛肆无忌惮地看着自己。

 

“如果你不介意,下次再邀请我吗?”

 

吐出来,觉得是个错误,却没想过改。菲约德看见丽丽卡。

 

丽丽卡想到了阿蒂尔。然后看着眼前的皮约尔德。嘴角裂开的样子让人心酸。

 

“嗯。”

 

丽丽卡点点头,菲约尔微笑着向她鞠躬。

 

“那小人就告辞了。祝你平安,知更鸟皇女。”

 

送别彼约尔德,丽丽卡问布林。

 

“难道菲约德回去的路上,阿蒂尔不会扑了上去吧?”

 

“你不用担心这种事,皇女。”

 

“为什么关系这么不好?”你们俩之间有什么事?”

 

“我想你最好亲自去听。因为如果皇女问他们,他们都会回答。”

 

“嗯,确实。是的。“

 

与其从背后听故事,不如从正面问。

 

丽丽卡叹了口气,转过身看了看劳夫。

 

“劳夫,我要和你谈谈。”

 

丽丽卡把劳布带到客厅隔壁的房间后,关上了两边的门。

 

丽丽卡假装,手搭在腰上,摆出说话的姿势,劳布单膝跪地,目光对视。

 

“你为什么要阻止?”

 

“因为我们判断这很危险。”

 

“那你为什么不阻止我然后跑出去?”

 

“当时肯定觉得两位也会接受和解。”

 

“一开始要是我挡着,不就没事了吗?”

 

“刚开始反而觉得皇女劝阻的可以点燃。”

 

“怎么?”

 

丽丽卡歪着问,劳布慢吞吞地说,好像该怎么解释。

 

“殿下喜欢皇女,认为她站在自己这边。因为这样的人如果站在别人一边,会更生气。”

 

“嗯……”

 

丽丽卡手挽着手,哼哼唧唧。劳布淡淡的笑了笑,继续解释。

 

但是打了一拳之后,两个人心里可能都有点失措了。”因为它有点越界了。”

 

如果是有人劝阻就会停止的时候,最好派人来劝阻。

 

劳布的话让丽丽卡拉起了肩膀。她叹息地说。

 

“但是在白龙室两个人互相击打啊。我应该尽我所能。不管着火还是做什么。如果当时我冲进去,劳夫会不会保护我?或者劳夫也不能传皇太子?“

 

如果是优秀的皇女,到底该如何应对呢?丽丽卡罗怎么也搞不明白了。

 

“当然,如果皇女想在那里行动,我会保护她的。但是有一个更可靠的办法。”

 

“什么?”

 

“你可以叫我。”

 

丽丽卡看着劳夫·沃尔夫。他灰色的眼睛里透着淡淡的热气。

 

“如果你让我把事情弄清楚,我就把事情弄清楚了。或者是把武器拿出来,或者是夹在两者之间。”

 

“劳夫是我的护卫嘛。但你能让我做吗?“

 

不由自主地说出的话使他的脸模糊了。他似乎说不出话来,然后又对她说。

 

“我是皇女的盾牌。但我不仅想当盾牌,还想当剑。“

 

不可以吗?

 

这句话包含着这样的问题。丽丽卡很惊讶。

 

她是个孩子,人们在她面前乱说话。我该说的话在丽丽卡面前没有人忍耐。

 

但劳夫说话很谨慎。不是因为是8岁的孩子就随便拜托。

 

轻轻地看了看我的手。

 

小手掌。

 

她总想快点长大成人。这样可以做更多的事情,赚更多的钱,也可以更好地保护母亲。

 

快快长大,做更多现在不能做的事。更明智的想法,更出色的判断。

 

“但优秀的皇女也许不是一个自作主张的人。”

 

如果对方是布林,就不会这样单独追问。只是好奇地问‘为什么那样?’。

 

丽丽卡自己是不是也完全不相信劳夫呢?

 

我带他来只是因为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--我带他来只是为了解决燃眉之急,但我不认为他真的是我的骑士。

 

这也是劳夫觉得难的地方吧。

 

‘高人称赞你的时候是怎么做的’。

 

丽丽卡苦恼。陛下称赞你的时候你是怎么做的?

 

“我抚摸了他的头”

 

丽丽卡伸出小手,轻轻地抚摸起劳夫的头。

 

狼退缩了,悄悄地看着小黄女。丽丽卡对视,微微一笑。

 

“好的。那以后我会把劳夫当作我的盾牌和剑。因为如果遇到困难,我一定会叫你。”

 

轻轻地,这是我第一次抚摸成年男人的头发,出乎意料的是,头发很柔软,心情很好。

 

我想我知道为什么肺哈娜·阿蒂尔喜欢抚摸我的头了。

 

“我会全力作答。”

 

劳布深深地低下头回答。觉得适当抚摸过的丽丽卡收了手。

 

“那新请你多多关照,劳布。”

 

“我很惶恐。”

 

丽丽卡心情轻松起来,来到客厅。和劳布也感觉上了一个台阶。

 

可是客厅里居然有人在等。

 

“妈妈?”

 

丽丽卡笑着跑了出去。鲁迪亚努力地笑着,把丽丽卡抱进裙幅。紧紧地抱住她,鲁迪亚抬起眼睛看着劳夫。

 

蓝眼睛像匕首。劳布低下了头,好像知道皇后娘娘为什么来这里了。

 

紧张的情绪在我体内蔓延。

 

鲁迪亚把目光从他身上移开,俯视着丽丽卡。脸自然就放松了。

 

“菲约德今天去了吧?怎么样?“

 

“额,剪诗教得很好。”

 

和阿蒂尔吵架的故事不由自主地被悄悄隐瞒了。

 

“原来是这样。”

 

鲁迪亚今天来的不是这个,所以她没有注意到女儿的异常,就过去了。鲁迪亚很快地进入正题。

 

“丽丽,坐一会儿。我有话要说。“

 

“好,你说吧。”

 

丽丽卡赶紧坐在沙发上说,鲁迪亚轻描淡写地说,好像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 

“是新选的护卫,妈妈想换个心仪的人。”你没事吧?“

 


评论
热度 ( 3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冷圈人饿死指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