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圈人饿死指南

工作繁忙不说还找不到地方放了qwq求推荐

第19集

 

 

 

 

 

阿蒂尔听到丽丽卡的用处后,满脸疲惫,草草地穿上夹克走出来。

 

“走吧。”

 

“阿蒂尔,你没事吧?”

 

今天在一起的馅饼擦着眼底说。

 

“你突然说要看首都治安文件。真的--呃。“

 

被阿蒂尔肘击,帕伊发出呻吟。

 

“别废话了。”

 

阿蒂尔开始带头行走,丽丽卡紧随其后。走路的阿蒂尔啧啧称奇,伸出了手。

 

“来。”

 

诧异地握住那只手,他拉住她的胳膊,让她并排站立。

 

“你为什么像侍女一样跟在后面?你是侍女吗?“

 

“阿蒂尔快了。”

 

“是你慢吧。”

 

大步走的他脚快,丽丽卡慌乱地和他步调一致。出了宫,他的速度更高了。结果,就在布林因为觉得丽丽卡拖拖拉拉要说一句的时候,阿蒂尔停了下来。

 

“你会骑马吗?”

 

“什么?不。“

 

马?

 

见过拉着马车的马,也没见过一个人骑马。

 

都说在公园散步就能看到,丽丽卡因为工作忙,没事儿去公园玩。

 

阿蒂尔唾弃了。

 

“那么点学吧?”

 

他说着,一把抱住呼哧呼哧喘着气的丽丽卡。

 

“这样比较好。”

 

丽丽卡扶着他的肩膀。这让我想起了谭给我骑木马的时候。当时非常高,很不安,阿蒂尔一抱,高度就没那么高了,很稳定。

 

这种程度是不是掉到地上也能落地?

 

派在一旁眯起眼睛。我在丽丽卡面前忍住了,想对阿蒂尔说一声。

 

一行人来到近卫骑士团前寻找弹。

 

“团长还在办公室。”

 

骑士团没有专门的休息室,要等只能进入团长室内等待,但阿蒂尔以郁闷拒绝了。

 

他对丽丽卡说。

 

“既然没有弹,何不下次再来?”

 

“我要等。”

 

如果不是今天,不知道阿蒂尔什么时候还会一起来。阿蒂尔叹了口气,一屁股坐在殡仪馆里,“我没办法。”丽丽卡在骑士团内部左看右看。

 

挂在墙上的武器非常大,非常神奇。

 

这时从里面走出来一个劳布,穿着便装。丽丽卡热情地跟他打招呼。

 

“劳夫,好久不见。”

 

劳布停顿了一下,然后郑重地向丽丽卡打了个招呼。

 

“拜见皇女。”

 

“难道谭把我的故事告诉你了吗?”

 

小问苹果传得好不好,他微微一笑。

 

“是的,我收到了。”

 

“原来是这样。我从没见过穿便装的。你今天开始休假吗?“

 

面对她的问题,劳布沉默了一会儿,然后慢吞吞地回答。

 

“不,我要回老家了。”

 

“额……?”

 

就在这时,什么东西刺地一声顺着脊梁上来了。我感到一阵毛骨悚然。

 

她的柿子敲响了警钟,说危险。受到惊吓的丽丽卡向后退了一步。

 

就像你不会把目光从危险中移开一样,你的目光被他盯住了。

 

‘现在?劳夫?不是上次吧?刚才还不错。”

 

劳夫理所当然地接受了她的反应。丽丽卡感到指尖又凉又湿。

 

“怎么办?我该怎么办?”

 

所以说,

 

就是啊。

 

回到家乡是个问题吗?

 

然后有人扶着我的肩膀。暴跳如雷,吓了一跳,回头一看,原来是阿蒂尔。他歪着头站着。

 

“怎么了?怎么了?这家伙怎么说的?“

 

“啊,没有!我没有!“

 

声音一发出,比想象中响亮。丽丽卡想了想自己扶着肩膀的手有多结实,回头看了看劳夫。

 

现在不再紧张了。

 

“劳夫,你愿意做我的护卫骑士吗?”

 

不回老家不就行了吗?

 

丽丽卡的劝说让劳布大开眼界。他的眼睛晃动着。

 

丽丽卡感到牵着她肩膀的手用力了,但她不顾一切地看着劳夫。

 

劳布似乎要了解丽丽卡的真实意图,仔细地打量着她问。

 

“你是认真的吗?”

 

丽丽卡目不转睛地看着他说,以便他可以随时观察自己。

 

“嗯,当然,如果你不喜欢劳夫,你也没办法……”

 

警钟比刚才小多了。确信不离开才是正确答案,丽丽卡的表情更加轻松。

 

“我已经不是骑士了。所以--“

 

劳布的表情又阴沉了下来。丽丽卡歪着问。

 

“就算不是骑士,我也不能直接雇佣他们吗?嗯,我不知道能不能给劳布很多钱……”

 

“喂。”

 

阿蒂尔摇晃着她的肩膀,提高了嗓门。

 

“你雇这家伙干什么?你是沃尔夫吧?但如果你回去,你就不合适了。你在说什么厚颜无耻的话?”

 

“阿蒂尔!”

 

丽丽卡提高了嗓门,转过身来,猛地抱住他的腰。

 

“哦?嗯?“

 

在阿蒂尔惊慌失措的怀里,丽丽卡理直气壮地回头看了看劳布说。

 

“如果还不错,我就雇佣。”

 

啊!于是,丽丽卡竖起一根手指。

 

“一颗珍珠!怎么样?“

 

今天早上有零用钱让她买好吃的吃,丽丽卡就有胆量了。

 

“你是镇定的啊。”

 

劳布眨了眨眼睛。

 

阿蒂尔嘟囔着“你,真的”,却丝毫没想把她推开。

 

反倒是怕身上的衣服纽扣装饰划伤了她的脸颊,小心翼翼地给丽丽卡换了位置。

 

“我会的。”

 

在劳布回答的那一刻,刚才不祥的预感完全一扫而空。

 

丽丽卡心情好了,笑眯眯的。这是她第一次亲自出马,用行动改变预感。

 

而不是逃跑。

 

“原来是可以换的啊”

 

我突然觉得我有一把大武器。劳布走到她面前一步,跪下。丽丽卡直愣愣地看着他,阿蒂尔啧啧称奇地抓住她的手,伸向那边,另一只手紧紧地抱住她的背。

 

丽丽卡被阿蒂尔抱在怀里,只把胳膊伸向了莫名其妙的地方。

 

“哦?啊?啊!“

 

伸出的手被劳布握住,轻轻地吻了一下手背。

 

“我会竭诚服务。”

 

“谁能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?”

 

丽丽卡回头一看,谭正站在敞开的门口,一脸奇妙。

 

“我雇了劳布当护卫。”

 

丽丽卡的话让谭怡皱起了眼睛。他的目光投向劳夫。劳布从座位上站起来,站在丽丽卡的旁边。

 

谭问。

 

“你知道你今天要离开骑士队了吗?”

 

“嗯,那也无所谓,是不是可以雇佣?”

 

是不行吗?

 

丽丽卡歪着,谭扶着额头想了一会儿,抬起头来。

 

“皇女这样选择就不错了。那么,只有皇太子殿下是候选人就可以了吗?“

 

“他会选的。”

 

阿蒂尔抓住她的双肩,向前探了探。谭微微一笑。

 

“是丽丽卡皇女选的啊。”

 

“是的。”

 

丽丽卡慌张地说。

 

“应该由阿蒂尔来选。”

 

“不是说你帮我看嘛。”

 

“我帮你看,你从你看的人中选。”

 

听到她的话,阿蒂尔咯咯地笑了。谭成了一脸诧异,但郑重地劝他进去。

 

办公室里的椅子软乎乎的,茶和点心也归大家。劳布收拾好行李,送回白龙室来。

 

谭听了丽丽卡的故事,揉了揉下巴。

 

“你的感觉很好。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丽丽卡点点头。谭苦闷了一下说。

 

“那我先让他把候选人带回来。”

 

他在外面叫钟声师,低声说了些什么。钟骑士歪着身子走了出去。

 

不一会儿,五位骑士一拥而上打招呼。丽丽卡看了看报道,阿蒂尔的耳朵里嘀咕着什么。

 

阿蒂尔说。

 

“那边除了最边上的两个人,都出去了。”

 

炭眼大放异彩。阿蒂尔选择了剩下的两个。

 

“轮班不就行了嘛。”

 

两个被任命为护卫骑士的人出去了,谭问丽丽卡。

 

“淘汰前面三个人是感觉吗?”

 

“嗯,啊。不是坏人,而是……嗯……。有点。“

 

警钟并没有像劳夫那样敲响。丽丽卡的话让谭某点了点头。

 

“我明白了。”

 

他笑了。

 

“那就结束了吧?我有事要走了。“

 

阿蒂尔从座位上站了起来。他说,连忙把要跟着起来的丽丽卡压在肩膀上,不让她起来。

 

“你慢慢吃。派,布兰。“

 

“那我们就告辞了。”

 

“皇女,回头见。”

 

一窝蜂一行人溜了出去,丽丽卡看着布林问道。

 

“一颗珍珠行不行?”

 

“劳夫爵士,不,是李济爵士。如果劳布说可以,那就可以了。”

 

上等产品的珍珠很少见,很少见的价格取决于遇到什么商人。

 

简而言之,这是一个稀有而昂贵的物品,可以被称为“极品珍珠:雪茄”。

 

丽丽卡如释重负。

 

‘是啊,因为Louve是那种不喜欢就会说不喜欢的人’。

 

点了点头,谭走过来,坐在近处的椅子上问。

 

“可是皇女,劳布还好吗?”

 

丽丽卡偷看了看布林,摇了摇头。

 

“不,太糟糕了。危险得我后背都湿了……”

 

谭的表情严肃起来。布林也是。丽丽卡看着两人的表情,摆摆手。

 

“但一说回老家就这样了,我一雇就好了。”

 

丽丽卡认真地忧心忡忡地望着谭。

 

“坦的故乡和劳布的故乡是一样的吧?家乡会出什么事吗?”

 

“不,沃尔夫·领地会没事的。更重要的是,哦,天哪。“

 

他叹了口气。

 

“没想到会把那家伙交给皇女。有什么事请告诉我。我会支持任何事情。“

 

谭撑着我的双膝,弯下腰。

 

“谢谢你雇佣劳夫,皇女。”

 

“哦?嗯,没关系,坦。“

 

丽丽卡慌张地摆摆手,布林笑着说。

 

“你真的支持我吗?团长。”

 

谭抬起头,认真地回答。

 

“当然。”

 

“我会期待的。”

 

布林笑眯眯的。近卫骑士团长的全力支持,不是谁都能争取到的。

 

“帅呆了”

 

像捡贝壳一样捞起这些人脉的主人是一件很棒的事情。

 

在谭的问候下,两人轻聊着回到白龙室。

 

殊不知,雇佣劳夫面临着意想不到的困难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* * *

 

 

 

 

 

帕伊生硬地对阿蒂尔说。

 

“你为什么对皇女这么说?”

 

“什么?”

 

在关于首都治安的报告中,只挑出关于人口贩卖的内容进行观察,正在缩小包围圈。

 

我讨厌文书工作,但这是不可避免的。

 

阿蒂尔忍住了,听了派的话,他抬起头来。派认真地看着阿蒂尔。

 

“你为什么这么粗鲁。你又不是不喜欢。“

 

“我什么时候?”

 

“总是这样。布兰,我说得对吗?“

 

帕伊的话让布兰点了点头。馅饼用钢笔指着阿蒂尔。

 

“今天又问我为什么像侍女一样跟着我,又问我是不是不能骑马,反正说了会受伤的话。”

 

“我?”

 

“是的,殿下。”

 

帕伊的话让阿蒂尔沉思了一下,然后脱口而出。

 

“是真的。跟在后面追上来是这样,不会骑马也是这样。”

 

“如果你是想让皇女受伤害,我就不说了。”又不是。“

 

帕伊眯着眼睛说。一副山达尔式的表情。

 

“想象一下,如果皇女对殿下说同样的话。“你就像是我的主人一样领先。”

 

“…….”

 

阿蒂尔沉默了。派伊说。

 

“我不是说要你亲热地说话什么的,你只是想和丽丽卡皇女并肩走吧?”那就并排走吧。这样说不就可以了吗?”

 

“……是否伤了心?”

 

丝毫没有想伤害丽丽卡的心,也没有想伤害她的意思。

 

阿蒂尔的话使帕伊笑嘻嘻地托着下巴。

 

“皇女心胸宽广,所以就算了,但说不定哪天就会伤害她。”请注意一点。“

 

“努力吧。”

 

说着说着,阿蒂尔的眉头还是直不起来。他看文件的手慢了下来。派赶紧出谋划策,让周君心情舒畅。

 

“如果你很在意,为什么不送礼物呢?”

 

“礼物?”

 

“是的,小马。毕竟你还小,在太阳宫庭院里骑着小马就好了。不是有不久前收到的礼物嘛。哈普林格。“

 

想起那匹优雅的棕色小马,有着鲜艳的奶油色鬃毛和尾巴,阿蒂尔的嘴角露出了微笑。

 

那一定是,丽丽卡的心头好。

 


评论
热度 ( 26 )

© 冷圈人饿死指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